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

很快的。。。靠近我最想要到来的日子(P M R)  。。剩 6 days ;'(((


以上那张照片。。。以为我在读书吗?



哈哈哈 ! That's a menu =P



=D


加油珈苇!

AND


3 FASIH!!!!!!! make an all-out effort !





20 / 9/ 2011
~



回想起那天。。=P


就觉得。。我们嫌钱多XD 

特地去LM  


吃吃吃!!!!!!WOOHOO





0.0.。。认为只有如此的少?


当然。。不只啊 =P


还有~贤家的老鼠粉

~NN

+ 上面的

~豆腐花

~小笼包

~茶叶蛋

@.@


  吃完后。。我们用双手  “挺” 着我们的 TOU LAM 向巴士站走去 XD



恐怖的事来了 ;'((


有一个变态佬! x(


问我。。你是读康乐的?

我心想。。这是? 诈骗集团? XDDD

然后再说。。我们之前好像见过面 -.-。。。

再问。。你是瑶瑶?

我说不是。。他就: 对不起认错人。。。  那你叫什么名? ^…^  << (金鱼老的眼神) XD

再问:你FORM 4 ?


waddat ! geli !


X[




~
REcent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eeeee 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