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剪头发后 ~



新发型 X[


斜的 =D

------


接下来呢。。。就是我剪头发后的日子 <3


~~~~~~~



17/10/2010

DESA WATER PARK !


这天,是非常闷热的 D;

而且!!非常的不!好!玩! :@


但是。。

大家都很废的关系,所以没被影响啦 ;P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真的很开心 ;')


不过啊!那天可被骗惨了 =(


那些TAXI lou 骗钱骗到够明显


只不过,我们大人不跟小人计较 =)



---

没涂上防嗮油的我们,那天回到家大家都变MANGALAI !

很好! X'(


挺可爱的! ;P



再来再来!=D

19/10/2010


最爱的几张 -






OTHER ~







天气 T.T



2 gila babi ;P








以下是我偶像 -。-

(yong jian )

不要误会哦,是他一直叫我帮他拍照的 T.T













MMM。。。当天学到了蛮多东西的。。。也觉得他们好厉害哦(既然会跳舞)。。还可以跟YONG JIAN 斗 ;D


眼看他们的住家。。咳。。真为他们心疼。。。



此刻。。。也知道了。。。我是多么的幸福 ;')


希望我们当天的到来让你们有个开心又深刻的回忆 <3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


HAHAHHA ! CUTE ?


这张照片是我当天的心情 ;D


【HAPPY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